3.6.24

Murphy's law

明明3天前電訊商才派員上門維修寬頻,給我們換一隻新的 modem,結果今天又双叒斷網了?嗯,路由器上的 internet 訊號是紅燈,確定是斷網了🙄

熊:熱水爐往生了!😱
我:🙀 不會吧 🙀
熊:你看……

經過一輪開關開關,毫無反應,確定暴斃了。

明明昨晚還好端端的……

熊:怎麼都挑我出差離港才一次過壞呢?
我:都怪你明天飛,所有東西都集中今晚壞掉😤😤😤
熊:只好凍水浴了🥶
我:我肺炎呢,淋凍水浴會死😵
熊:煲多幾壺滾水應該足夠?
我:洗頭怎麼辦?
熊:🤔

今次當真是莫非定律"everything that can go wrong will go wrong"了🙄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