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9.21

Date night

數日前的對話:

熊:我們要去看《尚氣》!
貓:哦?
熊:梁朝偉被封殺了,聞說因為玉華。
貓:哦~那一定要支持蘇玉華!

突然想起未來一星期也未必有空,興至所至,便問宅熊晚上要不要去看《尚氣》,結果他轉瞬便買妥了戲票,GOGOGO!


Marvel 電影嘛,本來就不是劇情片,對故事別抱太大期望就對了。論武打動作場面,算是港產片全盛時期的水準;神獸們也很可愛、視覺特效也不俗。但……主角是梁朝偉吧?女主也不是 Awkwafina 吧?難怪文友會笑說這套是《文武與十環幫傳奇》🤣🤣🤣


本來戲院側有家壽司郎,很想試試,可惜長期人滿之患,只好改到附近的活水和風食堂🍱

防疫條例下,戲院場內不得飲食,沒有 popcorn 甚是掃興,唯有回家氣炸一隻迷你月餅當宵夜。


Ritz Carlton 的迷你奶黃月餅包裝精緻,不過論味道,個人還是傾情「望月 Patisserie La Lune」(感覺今年就連半島的味道也失色了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