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11.23

變態

病了整整一星期,每天勤勞地包生化雲吞,鼻頭還沒擦損簡直是奇蹟!(表面上喇,事實上兩邊鼻腔內壁都損了還已經結痂)

完成了一個禮拜的工作,累得賊死不想動腦筋,決定開坑看今季動畫新番。

雖然對《藥師少女的獨語》(薬屋のひとりごと)、《不死不運》(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)、《鴨乃橋論的禁忌推理》(鴨乃橋ロンの禁断推理)等新番有興趣,但作為累得只剩半條命的病人,還是先找套輕鬆的來過一下癮吧🤪


貓挑動漫有若干指標,畫風固然是其一,故事吸引度也很重要;不過有貓便是正義,所以治癒系如《能幹貓咪今天也憂鬱》乃必選之作;另一指標是要夠「變態」。

怎麼個變態法?

第一個吸住我視線的變態作品便是《香格里拉·開拓異境~糞作獵手挑戰神作~》(シャンフロ)。

看那宣傳海報(Viu 的不夠突出,在網上找了張更明顯的)!主角竟是赤裸上身的雀頭雙刀男,加上劇目關鍵字「糞作獵手」,還有比這更變態的嗎?好!就你了😏


再來是《堤亞穆帝國物語~從斷頭台開始,公主重生後的逆轉人生~》(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〜断頭台から始まる、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〜)。

本來幼女主人公不是我那杯茶,會點開來看全因「斷頭台」這關鍵字,加上女主在斷頭台前自信滿滿的表情,一整個就是變態的前奏啊~

果然沒叫我失望,一口氣看到第七話,笑到肚痛🤣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