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6.23

因禍得福

明天一早出門,今天晚上才動手整理行裝是常識吧😆

原來現在到新加坡要在入境前3日內於網上遞交 Electronic Visit Pass 申請,並申報健康證明。匆匆下載收到的批核書、主辦方的活動 agenda,還有機票等資料到新的 iPad mini(只草草下載了些工作上必會用到的程式,很可能抵達後才 app 到用時方恨少)。

為免夜長夢多,還是直接登入新航的系統下載登機證吧……結果卻發現之前一直無法選座位,現在卻突然被隨機派了第一排的 bulkhead seat 😳 雖然是靠窗的座位不是原先要求的走廊座,但有 extra legroom 座位更闊寬,靠不靠走廊自然也不成問題。

這算是因禍得福嗎?🤣

收拾行李,發現許多出行常用品不見了:USB加濕氣(新加坡還好,到美國的話是必需品,不然一覺醒來絕對會乾燥得喉嚨痛)、無印豆袋頸枕、過關時盛支裝液體專用的透明小袋……反而之前遍尋不獲的泳衣原來一直收在大行李篋內🙈

家中的小精靈太神秘也太頑皮了🤣

結果最後只睡個3小時便得出發到機場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