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10.23

劣食馬拉松 Day 2

以往到美國出差,工作日程大都排得密密麻麻,午餐許多時只能吃三文治/輕食,大會若提供到會食物而當中有熱葷的話已經要感恩。

加上歐美不少人中午都只吃三文治或沙律,就像傳統日本人早餐吃得很豐盛,中午只吃個飯糰或在學校買個炒麵麵包便解決。

不過平常到東南亞或歐洲出差,早餐大都是酒店自助餐,選擇繁多可以吃到撐為止,來到美國就只有這些了:


照樣所有大會供應的也拿了,錫紙包裝的是唯一熱食。生果、乳酪、牛角包都還可以,要不是擔心會肚痛,可能會多吃一杯乳酪。

熱食有兩款:一款有煙肉,我挑的這款只有蛋白芝士和菠菜。本來以為這選擇很安全,問題出在這個是 wrap,那個卷的麵粉皮不曉得已保溫多久,水份吸收滿滿,變得糊糊的,感覺在吃一口爛掉的澱粉質🥶


是日中午有熱葷!非常感動地每樣選一點。

有肉!多要了一些。結果雞肉極乾,還好只夾了三塊;至於那個用來拌 taco 的肉絲超、級、鹹(德州曾是墨西哥屬土嘛,似乎至今仍保留著墨西哥飲食文化)!就吃了這塊 taco 上的,餘下的吃不了,灌了一大杯冰水仍清不了那味道。

結果最後靠吃炒菜和喝墨西哥湯裹腹😢


幸而下午到 AMD (主辦方的合作夥伴)的辦公大樓聽演講,那邊有提供 granola bar(穀麥條?)和小食充飢。


在 Google Map 上發現酒店轉角有打卡位(?),好奇一看,完全領略 Austin 這城市到底有多缺乏景點才會把這個列為 photo spot 🥶


晚上聽公關說會到一家當地有名的餐廳用膳,於是乖乖出席。

結果……有名的應該是景色?食物只有上圖角落裡擺放的冷盤,像煞香港酒店自助餐那些乏人問津的 cold cut……

橋上很多人在打卡,但這種橋香港比比皆是?


餐廳的氣氛和 cocktail 的確不錯……但,就這樣了,又是吃不飽的一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