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1.21

喔噢~喔喔喔喔喔喔噢


近日因為 Whatsapp 修改私隱政策,引發了大規模「移民潮」。人們一窩蜂下載 Signal,我卻始終對 TG 情有獨鍾。畢竟 TG 對香港人而言,有着非一般的意義;過去一年半早習慣了,為何現在卻突然要棄 TG 轉用 Signal?我想不出移民的理由。

不過比較有趣的是身邊陸續有朋友甚至是 90 後同事重啟 ICQ!

我連自己的 ICQ acc no. 也想不起來,如何重開 ICQ?難不成要找 ex 問他要自己的 ICQ 號碼?!🙈

然後,救世主出現了!

有讀者最近換回 ICQ,問我會否轉用 ICQ 或 Signal。多得他的協助,在聯絡人名單上找到我,我才得以尋獲學生時代的回憶。

好懷念那時候一開 app 可以「喔~喔~喔~喔~喔~喔噢」整整一分鐘的音效🤣🤣🤣

一個又一個曾經熟悉的名字,如今都已失去聯絡。慶幸好幾個讀者能夠由學生時期一直維繫到今日,成為了交心好友 🥰🥰🥰 在這個資訊氾濫的年代,能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友誼格外難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