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2.22

(食食食)覓食大冒險 @ 寺 Tera


這天工作須到數據中心機樓參觀,由於入口隱蔽,公關相約大家先在街上集合。路痴如貓當然要靠 Google Map 才找到那條街,正猶豫要繼續往前行還是要轉彎,大家就在轉角處再過一點點 ── 沒有迷路,很好很好。


隨後到的行家卻表示他被 Google Map 誤導,跑到另一邊去了。其他同行也點頭贊同,表示同樣被 Google Map 誤導了。

咦?可是貓沒有迷路耶?

行家P:正正因為你是路痴,所以當大家聽到是XX大廈隔壁都往另一邊去,只有你走到這邊來!

欸?竟然是這樣?😱


工作完畢,公關大呼肚餓,邀我們往吃下午茶。由於大家對那一區不太熟悉,其中一人點出某條小巷比較多食店,一行三人隨心挑了家日系裝修的甜品輕食店,在門外翻了翻 menu,有 waffle、All Day Breakfast 也有日式梳乎厘,看來很不錯,於是一致決定大冒險一下😋

貓拿著 menu 選擇困難症發作,拿不定主意要吃 waffle 還是梳乎厘。

行家P建議:當然選本日限定推介啦!

當天限定兩款均為日式梳乎厘,一款是榛子金箔朱古力,另一款是宇治抹茶。貓和P都擔心榛子朱古力太甜,雙雙選了抹茶。

日式梳乎厘不是貓吃過最有空氣感的,鬆軟輕盈得來相對同類型梳乎厘質地較實,不會入口即溶,但蛋香十分濃郁,沒有被甘苦的抹茶蓋過。

紅豆白玉正常水準,抹茶わらび餅(蕨餅)則大失所望。好的 わらび餅應該清甜Q彈,而這家的就只是一塊抹茶味粉團而已😰 不過 わらび餅只是伴碟,不能要求太高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