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7.23

《少女黑客》簽書會


去年今日,同一地點,《接受IG挑戰的我成為了#都市傳說》的簽書會。

一晃眼又到了簽書會的日子,這一次,是《少女黑客》。

坦白說,一開始時還在猶豫到底今年還要不要辦簽書會😖 自問怕生,即使未到社恐級,但社交能力低下,技能樹只點了「1」,要去面對群眾 應該是要面對可能沒有群眾吧 內心其實很彷徨。

可是一想到去年的感動窩心,覺得若因膽怯棄辦,說不定便會錯過認識大家,感謝讀者默默支持的機會。將心比己,星期日書展人山人海,讀者文友也不介意汗流浹背地排隊了,我還有甚麼藉口不前來相見?


每一位讀者都得來不易,每一次相見亦非必然。

每一張熟悉的面孔、新朋友靦腆的笑容、文友的支持與祝福……構成最美麗的畫面,鐫刻在大腦的永存記憶資料庫,令 2023年 7月 23日成為生命中不平凡的一頁。

感謝在這一頁出現過的每一位,還有明明說好週日來不了,最後卻驚喜現身的文友,以及一直以來互相砥礪的夥伴s🫶🏻

創作的道路無疑是孤單的,可你們的陪伴與支持,令孤單的路上有了不一樣的溫度和風景,引領我一步一步走下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