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3.24

順便而已……

熊三不五時會傳人氣貓店長「阻B」的照片給我,初時傳的都是阻B在排隊等巴士網圖,沒想到後來熊竟然偷偷跑去找阻B,可惡😤

抱著不吃虧的原則,我、也、要、去、找、阻B、玩😤😤😤 加上之前牛角的半自助餐沒吃成,去旺角的話,便可以一口氣滿足吃牛角半自助餐、和阻B 玩遊戲、買至愛的芝士蛋糕三個願望🤩

順便而已,順便而已……

半自助餐的主菜雖然是烤肉,但肉不是重點……


雖然半自助餐收費比平日吃的韓式豆腐海鮮鍋還要便宜,但自助吧那邊卻一點也不馬虎:關東煮、牛角飯、漢堡扒、脆皮腸、墨丸、多款前菜和沙律、多款可用來烤的瓜菜、熱湯、大量甜品、自助軟雪糕(我選了意大利朱古力,味道不錯喔),單是軟雪糕用的甜筒也有2款可選;另外還有多款汽水和果汁,CP值絕對無敵。


唯一美中不足是時間太短,但其實可以每位加$30再戰30分鐘,不過我跟熊其實已吃得很撐了,這次沒加時,下次再戰!


吃飽飽正好散散步幫助消化,可惜來到朝聖地時阻B卻在呼嚕大睡,沒有經典的貓巴士照可拍。

見到有人無視阻B正休息仍伸手去摸,阻B脾氣好沒理會,但騷擾貓咪休息這種行為實在不要得❌


最後一站,去買芝士蛋糕!選擇困難症發作:開心果千層還是巴斯克?因為今天真的吃太飽了,所以不能 why not both,掙扎一輪後選了後者。


大滿足,打道回府❤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