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5.22

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

之前收到過兩位文友在 IG 上 tag「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」的挑戰,奈何當時還在忙週更,沒時間坐下來好好細想,隔天限時動態便消失了,唯有在日記補回來😂

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:

#1. 中大規定學生必須修2科體育,而且必須合格才能畢業。貓修的是較冷門的排球和壁球,由於這兩項本來就會,結果成功騙到兩科A。

#2. 疫情前曾代表香港隊出戰亞洲盃射箭錦標賽。

#3. 寫硬科幻故事、做 IT 相關工作,卻是正統文科生出身。

#4. 大學畢業後看的一律是英文小說,現在寫的卻是中文小說🤣

#5. 因中學時有閱讀《Discover》雜誌的習慣,結果上大學後跑去選修天文學。

#6. 超級討厭芫荽🤢

#7. 十分、極度、非常宅!

#8. 曾因2個月內3度到拉斯維加斯出差而被海關問:你很好賭?😰

#9. 零食+甜品控🍩🍧

#10. 在合唱團負責 soprano,一次在旺角被盜手機,條件反射下高音尖叫,小偷被嚇至即時將手機雙手奉上,說:「你丟了手機。」🤣🤣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