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2.23

(食食食)生日快樂@焱丸水產

為熊準備生日大餐時問他想吃西餐還是居酒屋,他不假思索地回說選居酒屋。那麼不作他想,就去尖沙咀的炎丸水產吧!

訂了枱,準時到達。


我們兩人都不好生蠔和鮑魚,記得上次來的時候扇貝味道一般所以這次也沒點,倒是花甲要了兩份🤤🤤


這家會有專人為食客烤海鮮,讓大家可以輕鬆聊天不必顧忌食物的火候和調味。


未知是調味還是貨源的關係(禁某些日本省市海產進口嘛),新鮮還是新鮮的,但感覺上不及上次吃的惹味。


因為貓戒牛(敏感),加上我們都愛拆蟹,於是興高采烈點了個鱈場蟹,可惜卻被告知已售罄(轟隆隆
😱

只好點些別的,menu 翻來翻去,感覺這個牛鍋比較吸引。熊生日嘛,還是點些他愛吃的,我吃野菜就好。



雖然蟹吃不成,松葉蟹味噌甲羅燒還是有的,配上海鮮炒飯,美味しい ~


這客炒飯雖是點來拌松葉蟹味噌甲羅燒吃的配角,可是青口、魷魚、蝦、蟹肉配料十足,單點味道也很不錯。


海老肉不算特別彈牙鮮味,連牛角的級數也不如,這個價格的話還是吃花甲好了。


魷魚乃高 CP 美味之選😋😋


訂枱時已註明是慶生的,上甜品時竟然沒裝飾大失所望(食評明明說會播生日歌兼在甜品上寫字的)😢 

可幸白桃雪芭和椰子雪糕味道還不錯,不幸的是我還沒離開尖沙咀便肚瀉了(非食物中毒,熊完全沒問題,只是我腸胃差經常會因吃得太雜/太油而拉肚子)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