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1.21

The end of the beginning


一天之內結束《守護天使的SMS》《十辭星海》兩個連載,有點不捨呢。不過有聚便有散,不結束又怎開始新的連載?

《十辭星海》第 30日題目以筆下配角寫一篇日記,一直以來對洪宇是有點抱歉的,因為鎂光燈一直都比較偏心洪宙。這次,終於可以讓大家聽到阿宇的心聲了。這樣的結束也不錯 🥰

雖說 30 日創作挑戰圓滿結束,但並不代表已劃上句號,未來,我們這群作者將會以其他形式合力創作,繼續發揮我們的惡搞精神🤣

"Now this is not the end. It is not even the beginning of the end. But it is, perhaps, the end of the beginning." – Winston Churchill

我還在猶豫接力《守護天使的SMS》連載的,該是《蛋殼仙人掌》還是《朋友以上,戀人未滿》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