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2.21

平衡

箭場重開了!

躱懶數月,早就料到體力不繼,只是沒料到那麼嚴重 😖😩 時間用在哪裡果然是看得見的,要回復作戰狀態,看來每晚得抽一小時來操體能才行……

週日全天練箭,再加上平日的體能訓練,如此一來,寫作時間定必銳減,害我都想向《御饌津的神奇面具店》申請一個將一天加碼到 48 小時的面具了 🙈🙈🙈


聖誕後開始在連登連載《少女黑客社會服務令》,作為一個初次出故的 P 牌新手,無法推文故事長期沉底,反應平平十分合理,沒被負評淹沒就該慶幸了。

讀到這樣的留言,窩心之餘,也認真反省自己不擅長改書名的致命弱點。

香港這地方高度講求包裝,marketing 與內涵同樣重要。創作好的內容固然是基本中的基本,但只顧埋頭寫作,完全沒花心思在宣傳推廣上也只會事倍功半。就正如史提芬信兄所言,無論故事內容有多精彩,若吸引不到人翻開第一頁也是徒然。

要改甚麼書名才夠連登?《一場惡作劇令少女黑客捲入混合實境的神秘鬥爭》?呃……我果然不擅長改書名 🤦🏻‍♀️


《伊利昂之翼》大概已是近期改過最貼題的 title 了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