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10.21

無敵景色@ Salisterra, The Upper House


之前因工作關係到過 The Upper House (奕居) 好幾次,每次都來去匆匆,一直沒留意到頭頂的這扇天窗,實在暴殄天物。

The Upper House 由本地建築師傅厚民設計,那種日系帶點 Zen (禪) 風格的運色和質感,加上那個自然採光,成功營造出一種空靈感,佇足那兒感覺舒服自在(如果不趕時間的話)。


文友在 IG Story 上看到這張照片,讚嘆環境太美,接下來我倆的對話便開始脫軌了……🤣



咳咳咳~介紹過酒店環境,還是言歸正傳講講食物吧。

 
這裡的 Garlic bread 十分香脆可口,由於烤焗時已滲滿蒜油,所以不必另外提供橄欖油/醋。


頭盤是 VITELLO TONNATO,看得出來肉質鮮嫩不油膩,只可惜我不吃牛。


主菜是 ORGANIC CHICKEN,有點後悔沒點 Sea Bass🥺

其實雞肉很滑,只是不太入味,而且雞皮那層脂肪目測也很厚,腸胃欠佳的我只能果斷捨棄🥺倒是那個千層焗薯非常可口,可惜調味出手太重,略鹹。


三道菜當中最出色的非甜品莫屬🤤🤤🤤

這客 BRILLAT-SAVARIN CHEESECAKE 的甜度剛好,櫻桃味雪葩甜甜酸酸的頗清新,餅底加上開心果仁碎酥脆可口(大概下了大量牛油),再加上賣相十分打卡-able,成功加分👍🏻


Petit four 是精選巧克力,正好我點的是伯爵茶,可以抵銷甜膩感。

不是說他們的水準不佳,單是場地環境便絕對一流,只是這個價位,食物水準出色多倍的選擇還是有很多的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