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6.22

去不成的 San Fran trip & 初探 M+

是日告假但收到 PR 的短訊,代表某 IT 巨頭邀請貓到三藩市出席其週年大會。由於該公司近日宣佈以 610 億美元被收購,乃 IT 界史上最大額收購之一,本來這次大會極具新聞價值,加上疫情關係已2年沒到外地出差,貓是很想答應出席喇,可是一想到香港防疫政策完美示範甚麼叫「朝令夕改」便十分卻步。

飛行時間3日+工作3日,然後隔離7日(隨時變14日甚至21日)?划不來。還未計算隨時遇上熔斷機制,有機去無機返滯留美國……還是盡早打消念頭吧🤦🏻‍♀️

這天請假是因為訂了 M+ 博物館的門票,以為平日人流會少一點?少年,你太年輕了🙈

可惜是日天氣一般,烏雲密佈

M+的建築本身就已經是件藝術品



M+的 iconic 旋轉梯 a.k.a 打卡熱點,非常、十分、極度多人,貓成功捕捉到一秒鐘的空檔拍下這張無人照,下一秒已有情侶入鏡🤦🏻‍♀️ 後來更有疑似KOL的物體無視身後眾人守候多時,自顧自優悠地擺出N款照騙姿勢🙄🙄🙄

香港難得有如此偌大的藝術空間,有那麼一刻以為自己去了 NY 的 MoMA 💛

密集恐懼症注意!

十分喜歡這種日系簡約又富空間感的建築風格

站了好有一會,前面換過好幾對情侶,多是年輕的,最後卻只拍了這一對。
不知恁地,貓最喜歡拍老伴的背影,感覺特別浪漫💛

有時間真想逐封信慢慢拆開來細閱💛

很有趣的一封信

Okay, you did make me laugh, spot on!
這是一封出自9歲小朋友的手筆,為甚麼他有自信能令人會心微笑?
貓不劇透了,不如由你親自發掘吧!


還好貓來的時候人不算很多,排數分鐘便能進場了。

這個清友壽司吧進場前記緊看紀錄片,不然很容易忽略了到底要進去看啥,因為每組只有半分鐘參觀時間啊!而且紀錄片中那些重現建築設計的細節實在值得一看,觀賞完畢,便知道進場後應該把握時間欣賞哪些細節。

M+的建築設計真叫人目不暇給

是貓喜歡的清水模+實木+天然採光💛💛💛



可惡!排隊失敗!


可惡!排隊失敗!

指的不是 Mirror 的演唱會門票,因為貓也不是粉絲團。令貓飲恨的,是今日(6月 1日)準 0900 開放登記的前深水埗配水庫導賞團喇😖

明明 08:59 時還很順暢的,09:00 按 F5 一整個當掉,不停的 error 😩 系統是被搶票機械人 DDoS 了嗎?

即使偶爾能幸運地擠進去,選好日期時段(基本上有空缺便毫無懸念點下去,也懶得理是哪一天哪個時段,大不了請假),結果系統卻回覆名額不足😤😤😤

選取了十多個日期,一律顯示名額不足。貓才登記2個人,是每天只餘下1個名額嗎?

結果還是無功而回。

黃牛黨,貓詛咒你們長年生痱滋,喝水也會痛;屁屁長痔瘡,天天坐立不安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