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9.22

期間限定,目標為本

貓對「期間限定」這四個字的抗拒力實在超低,因此當 Penana 推出日更挑戰,而完成獎勵乃限定的熊仔徽章時,二話不說便參加了😆

由於全月日更組(全更組)的首獎是駐站合約一份,而貓一心只想要那個熊仔徽章,打算輕輕鬆鬆 hea住 拿散文參賽,這態度對拼盡全力以爭奪駐站合約為目標的作者太失禮了,所以毫無懸念地選擇了參加半更組,只須連續半個月日更即可。


如果是以爭勝為目標的話,本應按遊戲計算方式去規劃,拿主打的長篇小說來連載才有望把點閱分數推高。事實上,參賽作品亦以小說佔絕大多數,而全新作品(較低點擊)、短篇故事、散文、四格漫畫(閱讀時數較短)在今次的計分方式下都較為不利。

拿散文跟小說對碰本來就是立於必敗之地,所以一開始但求成功跑到終點取得熊仔徽章,沒有別的期望,沒想到最後竟能躋身十大🤩 敗在《劍舞輪迴》和《餓狼傳說》這些佳作手下,實在與有榮焉❣️

雖然 admin 小熊曾指蕉園不利短文閱讀,散文的追看性也確實比不上連載小說,但從賽果顯示,散文的反應也還不算太差吧。

先把作品寫出來,讀者若喜歡、有回饋的,就當是 bonus 一向是貓抱持的想法。 

不過之前一直嚷著要減產,結果因為日更挑戰,這個8月更新得比之前還要頻繁,是時候好好調整步伐,專心把重點作品寫好🤦🏻‍♀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