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4.23

(食食食)威士忌與 bagel


大概因為早前在 IG 上看到 bagel 的推介,於是一直心思思想試🤤 不過一問之下,原來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沒怎麼吃過 bagel 🤣

由於網上比較有名氣的店都比較遠,結果覓得荔枝角的 Doughman,據稱主打 bagel、店主曾在酒店任職麵包師傅云云。好吧,雖然一看而知是鱔稿,但看在報導中抹茶紅豆麻糬 bagel 的照片拍得很吸引的份上,乘這天要回娘家便順道去了一趟。

失望呀~失望得買不下手😖

抹茶紅豆麻糬一個像饅頭,連中間的圈也消失了,另一個也小得可憐,像發育不良,這種失敗品根本不應放出來的。

不過一場來到,就給它一次機會,挑了個 blueberry cream cheese🥯;牛角包賣相倒不俗,於是提議熊別選 bagel 選🥐 結果熊說牛角包做得很鬆化可口。

至於貓選的那個 blueberry cream cheese🥯……不曉得是放久了變得太濕太有韌性?還是 bagel 本來的口感就是這種?只能說,not my cup of tea ☕️


晚上到 AEON 補倉,經過飲品貨架時瞥見巨型烏龍茶/麥茶,還在好奇怎麼會推出那麼一大支茶,然後定睛一看:不是茶,是威士忌!而且是4公升裝的!

這支4公升裝威士忌不知怎的戳到了我的笑點,站在那兒笑了好久🤣🤣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