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6.23

不存在的選擇?

習慣乘坐因航只須拿著 e-ticket no. 即可上網挑選座位並預訂餐點,是以這次轉乘排名早就超前因般的新加坡航空,且去程坐的還是 Premium Economy,滿以為可以提早挑選座位,結果大錯特錯🤦🏻‍♀️


不曉得到底是 SQ 的系統問題還是 travel agency 代理訂票的關係,竟然無權限選擇座位 🙀


回程倒運作正常,可以自行剔選空位。

這樣說來,問題應該並非出於系統拒釋出權限?假若連經濟客艙也能在網上自由選位,那麼收費高一級的特選經濟客艙不可能不提供同等服務吧?

向 PR 反映問題,對方查詢後得到 travel agency 的回覆竟是系統無法處理,只能待前往機場辦理登機證時由對方隨機派座位。

這機票真的沒問題嗎?確定不是 overbook?正常不可能在起飛前 48 小時仍不開放挑選座位吧。

但作為被邀請的一方,既然主辦單位也說沒問題,也就只能聽天由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