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7.21

《天氣之子》的巧合


貓是很懶的生物,基本上所有小說散文連載都集中在 Penana,唯一有在連登連載的故事也經常忘記更新,別說要同時經營其他平台了。

記得年初時其他作者大讚 Ep 的排版很美、很文青,好奇之下便註冊來玩玩,結果僅貼了十幾章便一直放置沒再打理。

今天突然收到「來自艾比索的問候」電郵(大概是太久沒登入平台的提示電郵),按下連結,發現信箱內一堆通知訊息,其中一則竟來自小編😱?!

到底是命運還是巧合?我正在寫的新故事《假若愛有「如果」》內,《天氣之子》是個很重要的時間軸元素,而小編給我在 Ep 上連載的《失戀日記》的評語,恰巧是「這部作品很有發展成動畫的潛力(小編認為並不輸給日本動畫天氣之子)」❣️❣️❣️

作為在 Ep 貼了不到半個故事的新手,竟被推上文學牆,實在受寵若驚。好吧,我會努力試著把故事連載完畢。不過以我那無可救藥的惰性,實在很難同時經營多於一個平台,還是在蕉園內專心當蕉農吧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