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2.23

親子樂

打從領取獵人執照,不時會在路上遇到同伴 ── 尤其大型狩獵活動。

本週末有黑角龍大發生,公路靠牆那邊每每三五成群聚集,人人七情上面拿著手機奮力點點掃掃🤣 當中有學生團、朋友團、在網上召集陌生同好的地區狩獵團;有情侶檔,也有一家大小的親子團。

曾遇過一組2台電單車,先鋒車手專心駕駛,由後座的女生拿著手機負責導航,後面那台車跟著前方的獵人走。每遇到魔物,女生便會指示獵人司機把車泊在一旁,三人低頭完成狩獵後再上路。

也遇過把手機固定在手把上,腳踏電動滑板車四出狩獵的。

每次經過,我總會低呼:滑板車獵人可恥 🤣🤣


今天在路上多次與這對滑板車父女碰頭,後方的我們聽見以下對話:

👧🏻:哪兒有呀?
👦🏻:前方有黑角!對面街!

父親說罷後腳一蹬,滑板車朝斑馬線飛馳。可憐女兒那台是玩具滑板車,車速完全追不上呀!

真的很想揚聲把那位心急狩獵的父親叫住:別只顧自己往前衝忘了女兒在後面🙈

👧🏻:我快沒血喇~
👦🏻:不怕,讓我來!

兩人橫過馬路後停下來專心狩獵,父女同心的畫面實在窩心❤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