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6.23

Day 1@Conrad Centennial Singapore

因這次並非乘坐因航,沒有菠蘿會登機專櫃,擔心人龍超長於是提早登前3小時已出發到機場。

果然櫃檯前密密麻麻都是人,幸而 premium economy 也有專線,省卻不少排隊時間,可以早些入內逛逛。

本想在過關前先到 MUJI to GO 買日用品,結果遍尋不獲,難道連無印也敵不過疫情?😰


記得之前有聽說過機場乘疫情旅客疏落更換了新系統,這天終於親身體驗到 ── 乘客登機時無須出示 boarding pass,在登機閘口掃描樣貌即會自動對比系統資料。

第一次乘坐新航的 premium economy,因是 bulkhead seat 又是 PE,座位格外寬敞。落機後一切順利,新加坡的下午竟然只是天陰但無雨。

 
到酒店 Check-in 後與主辦方的 PR 寒暄一陣子,上房整理一下已差不多5點。約了行家6點半到酒店餐廳晚飯(因 7:30 要集合外出工作),只個多小時也不好外出,便取出新玩具 insta360 flow 拍拍 room tour 摸索一下各種功能。


酒店自助餐的 Cheese platter 十分吸引,切了兩款來嚐嚐,不錯不錯😋😋


生蠔看起來也很不錯,但擔心腸胃不適影響到翌日工作,是以只各吃一隻淺嘗即止。

美國生蠔十分飽滿 creamy,日本生蠔海水鮮味較重。


叻沙十分惹味,不愧是新加坡特產😋😋相對地熱葷則顯得很一般,沒啥特色,味道也平平。


甜品櫃琳瑯滿目,最欣賞是這兒的蛋糕全都是一口一件的份量,可以多嚐幾款味道。完美句號自然少不了雪糕,選了草莓和檸檬青檸,後者太酸喇🙈

飯後工作完畢,回到酒店已近 10pm,累透🥱😴

明天早上7時許集合,6:30am 起床梳洗吃早餐,又是睡眠嚴重不足的一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