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3.23

文友共聚

文友挪拉夫遠渡重洋回港,《十辭星海》香港分部成員當然要出來聚聚,吃吃喝喝🤣

有朋自遠方來,雖說天南地北為主,美食為次,不過吃貨如貓又怎會錯過嚐新的機會?謝謝
香港分部成員嵐靈推介的這家 fusion 泰菜,不錯吃喔😋但為何大家都封貓為拍照擔當?

泰式生蝦刺身


冬蔭功湯,明明不錯喝,但大家都太禮讓,最後湯喝完了,反而那隻大蝦沒人吃?!

文友炎語冰認為這青咖哩色澤奇怪,大家覺得呢?

這個羽衣甘藍pizza,大家都很懷疑是先烘餅底再把菜撒上面😅


本來這碟墨西哥粟米片放在桌子的另一端,觸手不及便拜託嵐靈拍照,怎料他們為了讓貓做拍照擔當故意把碟移到中間😅🤣

這個XX蛋餅吃起來像潮式煎蠔餅?

吃泰菜又怎少得泰式炒金邊粉?


十三郎指不必叫甜品了吧?貓&嵐靈異口同聲表示:少年,你太年輕了,甜品是另一個胃。

吃過泰菜,大家隨即轉場到 @lamlamli_bakery


有聽過《十辭星海》逢週五直播節目的,大概不時會聽我們提及「芝士蛋糕」(一般都和十三郎扯上關係)。

週日本打算到店家邊吃蛋糕邊開 IG live 熱鬧一番,可惜因為技術問題,結果就只得吃蛋糕的環節🤣

這家千層/芝士蛋糕其實貓早就貼過相。口味繁多,開心菓(味道一點也不人工/假)、檸檬芝士、伯爵茶、焙茶和巴斯克(流心芝士無得輸!)也大推!🤤🤤

今日終於嚐到烏龍茶芝士奶蓋(部分口味非恆常供應),芝士奶蓋非常香滑,但就因而蓋過了烏龍茶味。當吃完了奶蓋部分,餘下的烏龍茶蛋糕會漸次由甘香變偏苦,可能喝口茶清清舌頭會比較好。

好想試士多啤梨芝士和開心果巴斯克🤤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