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10.20

不負責任食評:慢理牆城




在半島酒店和慢理牆城之間,選擇了後者。


始終還是想嚐新。據聞這家餐廳在疫情爆發前要提前一個月預約,現在只需提前一星期便預約成功✌🏻


環境嘛,在這之前其實並不知道這家酒店的存在,裝潢也跟氣派豪華沾不上邊,不過像所有文青打卡食店一樣,具個性特色,感覺舒服自在就是了。




回到正題:食物。

食物方面倒有小驚喜。慢理牆城大概算是新派菜吧?意式、美式、墨西哥的菜式都有,愛健康人士更有 superfood 可選;至於飲品方面 Fake Beer 頗有趣,雖是水果茶卻能呈現啤酒起泡的形態 🍺

本來點的是 a la carte menu,後來侍應主動提醒我們預約了套餐(原來某熊預約時只顧日期時間,沒看清楚內容是套餐預約就亂按了),反正跟原來點的內容差不多,無謂令人為難,就按預約改選套餐吧。

頭盤:車厘茄柚子果凍無花果沙律配肉桂蜜糖黑醋汁

小食:芝士焗墨西哥辣椒薯條

主菜:原隻大頭蝦龍蝦汁扁意粉

甜品:陪您去看流星雨

飲品🐻:Fake Beer(泡沫巨峰提子蜜桃紅茶)

飲品😺:蘋果紅菜頭西柚檸檬汁



車厘茄柚子果凍無花果沙律:不單賣相吸睛打卡值高,味道也清新醒胃,作為 appetizer 恰如其分。


芝士焗墨西哥辣椒薯條:放棄了芝士黑松露薯條,選了這款較少地方吃到的。熊表示墨西哥辣椒很惹味但辣;對嗜辣的我來說則辣度剛好,只是略嫌份量太多了,吃得撐着肚皮。


原隻大頭蝦龍蝦汁扁意粉:主菜上場,打卡值雖然一般,但勝在蝦膏香滑濃郁,扁意粉也吸取了滿滿的龍蝦汁精華,中間還混雜蝦膏提升口感;粉質算得上 al dente,有咬口吃得過癮。大頭蝦肉質不俗,以牛油蒜香這組合烤焗自然無得輸。


陪您去看流星雨:我最期待的主菜(誤),「顏值」比想像中還要高😍😍😍

味道不重要(誤,其實就是朱古力雪糕蛋糕,不錯吃的),最重要是擺盤有心思



為留下這場動人的流星雨,最後來個特寫吧🌟✨

7週年快樂💖


   Instagram icon   tele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