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3.22

神啊,請給我多一點時間!

去年參加 Aiken 文學賞獲獎,本來今年也打算參加,可是後來公佈題目,題材竟是驚悚😱😱😱 (我才是真的嚇倒了)

人格分裂不成問題,這方面寫《蛋殼仙人掌》時有經驗,有信心可以誤導讀者(錯重點),寫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結局,可是驚悚……要怎麼寫?沒有丁點經驗的我雖然腦海已冒出好些點子,但還是想不出要如何讓這個故事變得「驚悚」,掙扎好些日子,最後決定放棄。

然後近日文友找我討論劇情,期間透露我本來也打算參加,簡介都已經想好了,就是想不到要如何「驚悚」,是以一直沒有動筆。文友看過簡介後,即慫恿我不管參不參賽驚不驚悚,寫出來就對了,因為她想看🤣

好吧,可是你看看我這個月的寫作記錄 🙈 雖然《神選之人的邀請函》快將連載完畢,《貓的出版奇遇記》和《文字Overcooked》必要時也可以暫時停更,可是每星期固定更新的還有《少女黑客》、《刺青少女 Se a vida é》和《十辭星海》的散文啊 😱😱😱

我……真的還有空檔加一個故事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