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9.22

嬉水




本來只打算在門外拍個照便離開(這是小屁孩的活動室),不過職員主動告知當下沒有活動也沒有別的賓客,問我們要不要進去打卡。好哇~~


小朋友的迷你影院


未知這些是否訪客參加活動時繪的圖?


這個為小朋友朗讀童話故事的小天地真的很有氣氛


很漂亮的畫室


泳池乃酒店亮點之一,因不想浪費,故特別提前一個月預祝週年紀念日來玩水。對,是玩水不是游水。畢竟疫情前已將所有時間投入射箭,疫情期間更不會下水,那麼久沒游過,認真游要是抽筋斷氣怎麼辦🤣 就在池邊嬉嬉水算了。

泳池水質不錯,不過官網照片看似很大,實際上三兩下功夫便到對岸了,早上人多的時候更是划兩三下便要轉彎以免迎頭相撞 😂 泳池還有滑水梯,昨天吃太撐不敢亂來,早上人又太多,趕時間的我們最終只得放棄,可惜可惜。


認真游的話相信要到室內池,可是室內池竟然不是恆溫的?!?貓下水不到10秒便放棄,太冷了,還是回到室外池擁抱太陽伯伯的溫暖🌞🌞🌞



離開時留意到有 drop box 可以 quick check-out,不過反正前台空著,便上前辦理手續。Check-out 比登記入住時快得多,而且還會奉上另一 set 紀念 key card,未拿過的人記得別做 quick check-out,不然會拿不到紀念品喔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