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6.08

不一樣的總理

早上到 client 的辦公室開會,原來就在文字工廠附近!

會議結束後正值午飯時間,原打算找J飯聚飯聚,不巧他偕新力軍出外景去了;那麼上文字工廠探班順道找社長午飯午飯吧 〜 怎料社長亦有飯局在身,只好改天再約吧 (..。)


離開黑洞已是夜幕低垂的這個時分~sigh~


工作近12小時,好睏啊 〜 好睏啊 〜 好睏啊 〜 (ノ `Д´)ノ

可是再睏,飯後仍忍不住翻出新一集【Change】來看 -- 這可是貓男難得感興趣,會跟貓一同追看的日劇啊 (*゜▽゜)ノ

【Change】可說是今季日劇中水準極高之作,原以為講政治會好悶好深奧,卻意外地好親民好好笑好熱血 о(ж>▽<)y

一個單純憨直的小學教師,如何以一顆赤子之心、為人民服務的政治理想和無比的行動力去動感身邊的政治動物,喚醒他們的良知實在是個有趣的課題。更有趣的,是由木村所飾的朝倉不僅是長着一張「國會王子」俊臉的大熊貓(提升民望專用),更是個固執如牛、不按章出牌、對政治巨人無所畏懼的人氣總理;他除了是最年輕也晉升得最極速的總理,同時也是第一個以怕寂寞為由拒絕入住總理府邸,並且成功在貼身保鏢手上逃脫的總理(你是犯人嗎?幹嗎用逃的咧?);朝倉的家活像青年旅舍(更像住滿怪人的一刻館),除寄住了雙失助選少女,還住了個擁有200勝1敗輝煌戰績的專業選舉顧問(阿部寬飾) ( ̄∇ ̄+)

阿部寬這個冷面笑匠無須贅言,光是站在一旁陰笑便已邪惡滿點。由他來當總理的特別助理,這套劇有多爆笑不言而喻。

同期進行的日劇攻略尚有:絶対彼氏、おせん、ラスト・フレンズ、Around 40、篤姫

p.s. 由 Madonna 主唱的【Change】主題曲"Miles Away"已新增到 iPod 的 fave playlist

接下來便是新加坡+上海2個 media trip 的日記......又有一大堆相片需要整理,頭痛呢 (..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