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3.00

大日子

3月,是考 mid-term 的月份;3月,是各大科目論文死線來臨的月份......唉,3月。

不過2000年的3月3日,也是貓貓影畢業相的大日子,這天大清早便得捧著一大束美國藍玫瑰和一隻巨型"小白"("蠟筆小新"裡的那頭小狗)趕到荷花池畔的英文系 counter,忙不迭跟在場同學合力謀殺菲林。

貓貓向來是個討厭拍照的人,但大學畢業終究是人生中一個值得紀念的時刻,錯過了著實可惜(其實最少還有兩個月才畢業嘛 ( ̄∇ ̄+) 只是中大的慣例是未畢業先拍照罷了),於是只好乖乖屈服,任人拍個夠好了╮(╯▽╰)╭

中途遇到一位心理系同學,揚聲呼喚他,他定睛望了貓貓數秒,竟說差點認不出來(..。)

雖然這天貓貓略略上了妝,但既沒畫眼線也沒貼假睫毛,不可能神奇變妝吧(我倒希望自己有那樣高明的化妝技巧)?也許待貓貓將照片沖好了,然後放上來讓你們評評吧╮(╯▽╰)╭

一日辛勞過去,還有許多工夫待貓貓去做。

不是開玩笑的,原來整天捧著一束花和兩隻毛公仔是很累人的一件事(同屬崇基學院且又同期畢業的前男友當日送了一隻大貓給貓貓)

早上起來雙臂還在發麻!可是明天還得跟一眾親友照畢業相,真是挑戰貓貓體能極限的大考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