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.22

創作交流小組分享


這天獲《盒誌》負責人邀請到這個分享會做創作分享。

結果因為過於緊張發台瘟,忘掉了一大段內容,希望仍能借自己的經歷鼓勵到同在創作路上努力的創作人吧 🙈

如果有天我又愛上你,請你狠心拒絕我


<如果有天我又愛上你,請你狠心拒絕我> 是我與另外兩位作者合寫的題目。

因為看到這句話感受很深,便向另外兩位提議了,一致贊成,卻沒想過大家那樣勤快🙈😂 當我還在追看劇集時,魅影卻告訴我她寫。完。了😱😱😱

原來當時已差不多 1am,而我一個字也未寫過,甚至連方向、想要帶出甚麼訊息也沒想過 😱

於是急急暫停節目,待寫完繼續追看。

雖然那句話很衝擊,但其實一開始時也無法很明確具體地說出那是甚麼樣的感受。

於是我就想:一個女生到底在甚麼情況之下會說出那樣矛盾的一句話呢?

然後就自行在腦海裡做著各種想像,而最後寫成的這一篇,只是其中的一種演繹。

不到一小時便把散文寫完,不是因為我寫得快,而是文短,也因為急著想把劇集看完 🤣🤣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