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7.22

新書封面+書展安簽書會


感謝編輯幫忙,封面都按貓的意見修改了,今天收到超興奮🙌🏻🙌🏻🙌🏻

另外出版社亦打算在書展安排作者簽書會,詳情將於稍後公佈~貓早前已答應一位文友/Ytuber 的作家專訪邀約,而貓 zine、新書預覽 podcast、網上新書發佈會也將陸續推出,要忙起來了!

另一則好消息:《少女黑客》終於破500書籤了❣️

特此感謝每一位讀者、每一個❤️❤️、每一則留言,還有每次的回饋ヽ(✿゚▽゚)ノ 每一則貓都有仔細閱讀❣️ 謝謝你們陪文巧巧一路走來,包容貓的任性與不足。

為了回饋讀者,這次辦了個創挑,讓大家票選「我最喜愛角色」,貓更將為得票最高的角色創作番外篇ヽ(✿゚▽゚)ノ 

辦這個創挑其實主要想收集一下讀者意見,喜歡的、討厭的、想吐槽的、感困惑的一律無任歡迎 ~ 畢竟故事最早期的解謎部分也曾按讀者回饋加入了大量解說和圖解,所以每一個意見都十分寶貴,能讓故事變得更完整 🙏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