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0.21

語音導航互動小說 beta test


文友近日迷上了一款語音育成遊戲,對連乙女遊戲也沒玩過的我來說感覺很新鮮。於是突然忽發奇想:

假如將《少女黑客》也變成這樣的語音互動遊戲會不會很有趣?但我不會 AI 編程呀🤔

不過作為半個 IT 人,只要有 Google 和 chatbot builder 就沒有不可能。用 Google 做了點資料搜集,試了兩款 chatbot builder,經一輪測試,總算做出一個像樣的 chatbot 小說遊戲了。


其實只要會一點編程邏輯,任何 chatbot builder 都很易上手,最花時間的反而是劇本 ── 要精簡小說內容,決定哪些對白製作錄音,並且構思 A/B 分線發展就得花點時間了。

目前已初步完成我的第一個語音導航互動小說,可以進入 beta test 階段,你有興趣玩玩看嗎?歡迎發表意見/幫忙試bug🤣

點擊以下網址進入:

https://m.me/ProjectSabotage?ref=w159699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