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11.22

#ThisThisRice


「兩餸飯」香港人應該不會感到陌生,貓也吃過不少,不過看到美國駐港澳總領事 Gregory May 跑去點「兩餸飯」,然後 IG 貼文上標 #ThisThisRice 即時笑到肚痛!

的確,外國人不諳家常中菜名,甚至可能根本搞不清盤子裡盛著些甚麼東東,惟有手指指「this,this and this」,就正如很多香港遊客到日本點餐時也是拿著餐牌稱「これ、これとこれ」🤣🤣🤣

是日熱話除了#ThisThisRice,還有「尼格」能否成功衝破李氏力場攀上8號波。

自從人類發明了 WFH,8號也不過代表另一個在家工作的日子罷了,不過尼格的陣風很強勁倒是真的。

之前曾推介文友用 Portaly 來建網站,晚上再和對方討論介面設計時重新審視自己的設計,果然逐一展視作品感覺眼花撩亂,還是轉為展示分類,重新做過一系列 icon,看來簡潔整齊多了:

https://portaly.cc/catabe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