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10.23

書墟文化節



事出突然,《十辭星海》作者(香港分部)第一次擺攤喇 🙌🏻🙌🏻

這次參展「書墟文化節」真可謂一波三折

🙈

先是主辦方因事延期,再來就是報名上出現了一些小誤會,雖然最後也成功如期參加,但我們在準備上的時間十分不足🙈 第一次嘛,就當是換取經驗值,測試過知道這次出了甚麼紕漏,方便下次做得更好,準備更周全。

第四屆書墟文化節 -「故事之城」
日期:10月21~23(六、日、一)
時間:12:00 - 19:00
地點:南豐紗廠3樓 Space(荃灣白田壩街45號)
攤位:#14


《十辭星海》幾位作者將會輪流在南豐紗廠的「書墟文化節」和大家見面,歡迎來找我們聊聊天。攤位除展出我們的小說,更會販售明信片和立牌周邊❤️


之前錯過了書展的朋友可以來書墟文化節探我們喔~

**暫訂駐場時間表:

星期六:琉璃、魅影(上半場)
星期日:琉璃(上半場)、嵐靈、魅影(下半場)、炎語冰
星期一:嵐靈、季節

另外,抱歉因要到美國出差,所以我只有星期六全日和星期日上半場駐紮書墟 🙏🏻

**我們毗連文友 Setsuna 的玫瑰茶室,再過兩步就是 The Storyteller R/猿之茶寮,有時間不妨逛逛其他作者和出版社的攤位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