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5.08

Last Day

雖然已計劃了好一段日子,可是因忙+躲懶沒寫日記的關係,這消息也許來得有點突然:是日乃貓為文字工廠服務的最後一天了о(ж>▽<)y

大清早開始即不斷發 email,把日後可能用得著的檔案分別轉寄給相關的「負責單位」,然後把不必要或私人的檔案及程式刪掉;正準備向PR&傳媒朋友發告別電郵,不料卻被社長電召「陪飲」--本來眼前工夫一大堆,忙得不可開交,不過向社長申明手頭尚有未完成稿件後,他仍再三問「可有空/興趣同行」,明顯這並不是邀請/詢問,而是「通知」吧 ( ̄w ̄+)

好吧,雖然案頭+抽屜還有一堆私人物件有待收拾,但看在對方乃微軟最英俊的鬼佬高層份上,就陪社長跑這一趟吧。

反正再無理的要求,這也是最後一次了。

可惜,來及不見證 Coach 旗艦店開幕;抑或,該值得慶幸?

走在街上,不少行人一身刺眼的鮮紅,揚著五星旗,以行動支持北京奧運。不知怎的,對北京奧運並不特別熱衷......總覺得,還未是時候--許多設施配套尚在動工,交通系統一團糟,多等幾年,會否更美滿些?



到底是酒精的作用,還是高層聚首,交換內幕消息本就是最平常不過的事情?黃昏一聚,獲益良多~勉強になりました ヾ(○゜▽゜○)

回到文字工廠,新人Z已不見影蹤,J亦已準備離去,只剩帶點好奇的師妹陪貓埋首處理電郵、編輯稿件、收拾細軟,把該扔掉的扔掉、該打包的打包......待東西都收拾妥當,已11:35pm( ̄□ ̄; )!!!!

貓可不想 last day 也得趕尾班車呢!

星期五晚的蘭桂坊,仍舊充斥著前來「狩獵」的紅男綠女。貓戴上iPod耳機,聽著宇多田ヒカル的"Prisoner Of Love",把那個紫醉金迷的世界隔絕,與前來買醉獵艷的人擦身而過,信步走往MTR(..。)

貓的文字工廠妹生涯,終於,結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