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6.22

Trial & error VTuber

經歷一整晚的 trial & error,加上電腦運算力不足,經常無法正常顯示畫面,後來發現問題癥結所在後唯有不斷的 close project > open project > close project > open project……單單上個字幕就已經花了一個晚上。

不過以一個從未製作過 VTuber 影片、僅第二次開啟 Adobe Premiere Pro 的超級新手來說,能夠成功上字幕、退綠幕、在 YT 插入分段、加入 ending,貓已經很有成就感了💛 雖然製作相當粗糙,但最少能在最短時間內成功挑戰 VTuber 短片製作,從頭到尾都只憑自己一個完成任務。

單是任務沒有失敗貓便已很滿足喇 ~ 畢竟這次只是試咪之作。親身動手試過,知道實際可行,才有再努力下去的價值嘛。

希望大家往後也多多支持❣️ 

以下是短片的連結:https://youtu.be/oFHC4csUv6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