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11.23

步兵的熱血


黑角大發生最後一日,結果伺服器不穩,連登入遊戲都有困難,即使成功登入進入戰鬥也頻頻斷線,佛系的貓&熊決定放下屠刀(弓)去飽餐一頓。

壽司郎店前人山人海,果斷放棄,轉戰甜記餃子。

甜記的茄湯麵和辣菜甫從不叫人失望,難得這次來到羊肉餃還有貨,立即點來嚐嚐。可惜羊羶味太重,不是我那杯茶,還是芝士粟米雞肉或南瓜雞肉比較對口味。

飯後繼續狩獵,伺服器問題似乎解決了,問題是黑角龍的數目也不多。不過我們勝在佛系,儲夠材料做手套和頭盔已心滿意足,黑角弓就不強求了。


一星期總結:剛好拿到入門的黑角龍勳章🖤

如此稀有,很難想像那些人如何能打數百隻,都是外掛飛人吧?只要按一下地圖,由香港飛到日本甚至美國狩獵黑角龍。

雖然有外掛玩家取笑我們這些步兵效率低,但GPS遊戲的樂趣就是上街狩獵呀~看著街頭巷尾都是獵人同伴,一大群不認識的人一同朝著相同目標進發走在那人跡罕至的公路上,甚至有獵人爸爸抱著嬰孩上街狩獵,這事真的很熱血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