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6.23

(食食食)下午茶 @ Grand Hyatt

印象中,Grand Hyatt 茶園的下午茶是不錯吃的(已忘了上一次光顧是多少年前了),是以收到邀請,得知某會議選在 Grand Hyatt 舉辦,且註明敬備下午茶時不免開心了一下。

結果自然是開心得太早了🤣

沒錯大會選址確是 Grand Hyatt,不過地點不在茶園,而是閣樓的 Library,一個類似會議室的地方 ── 這邊才有 projector 和可以開咪做演講,理解的。

由於會議開始得比較早,沒吃午餐便過來了。Presentation 進行到 3pm 才上菜也是意料中事,畢竟是下午茶嘛,不過……


整個3層架最飽肚那件為何是燒牛肉漢堡?!?難道都沒考慮過有人不吃牛的嗎?可惡!

沒碰那漢堡。雖很清楚為了填肚應該把薏米杯吃完,可是它一整個沒有味道呀🤦🏻‍♀️

鳳尾蝦多士應該是整個 menu 最可口的一道;samosa 素菜三角餃的脆皮早被牛油果羅勒汁浸腍了,不然該不錯吃的(不是酒店的錯,是我們基於禮貌,即使已上菜也在聽講者演說沒開動放太久而已)。


甜品味道倒是不錯,唯一是雜果中的紅莓太酸。

結語:會議後快些買個華御結醫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