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.24

(食食食)是日有食神


之前經過這家豆腐店好幾次了,然而每次都行色匆匆,忙著趕往下個狩獵目標。嘴裡說著「待會/晚點回來再吃吧」,結果要不沒回頭,要不往回走時店家早已打烊😅

新鮮自大木桶逐片逐片撈出來,盛得滿滿一碗熱騰騰又滑又有豆香的豆腐花,你猜多少錢?

HKD$6!

沒錯,僅僅 $6!

我和熊最初也不相信自己的眼睛,後來邊吃邊開玩笑說這豆花價錢簡直時光倒流二十年。


涼茶舖貓店長噹噹表示:$6 買不到一杯涼茶喵!


狩獵經過壽司郎,心血來潮決定挑戰一下,說不定在附近屠完黑角龍後剛好有位?取票時間:5:45pm 🤤

在附近一帶繞了數圈,龍給我們屠得七七八八,回頭,嗯,還有3x多個號碼進度良好?果然我們還是太天真了……

入席時間:7:15pm

而今天目測在店前排隊的人已比之前「少」😰😰😰

坐下,二話不說每人先點一客茶碗蒸,這天恰巧有期間限定的松葉蟹肉茶碗蒸呢,來,都來!


蟹腳蟹膏手握壽司也是期間限定的。貓對「期間限定」以及「蟹」零抵抗力,當然不加思索便點了,可惜這個味道一般……


翻啅率最高的不是甚麼高級單品或限定推介,反而是火炙芝士蝦🙈


這客コロッケ口感微妙,跟平常在日本(肉的比例較多,香料較多層次感)甚至在香港(薯蓉比例較高)吃到的都很不一樣,雖不至於水汪汪,但就很重奶油?~微妙~


友人之前力推壽司郎的カタラーナ,這次剛好有期間限定的草莓味(又是期間限定!),決定點來試試,一試難忘!果然沒介紹錯呢(雖然友人推的是原味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