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3.22

快閃母校

這天到中大醫院接種疫苗,打針後難得尚有日光,決定回母校快閃打卡。

印象中彷彿不曾經過杳無人煙的未圓湖、獅子亭和池塘路……

猶記得第一次出版小說,素日不露面的我破格在這兒拍照扮文青(會寫書的最少不是偽文青吧),簡直黑歷史🙈

可惜時近黃昏(校園很安全,只是入夜摸黑我怕自己會迷路😅),加上護士建議針後不要做劇烈運動也別行山,不然還想行行小橋流水、上本部、回二橋看看那些被人強行抹走的、暴大人永不磨滅的傷痕……

On another note……



為慶祝破400書籤 & 55K 閱讀,我會努力加更(但因剛剛接種疫苗,若出現發燒不適症狀可能稍微延後🤦🏻‍♀️)


廣播劇?


facebook(Meta)非常反智地將專頁的訊息隱藏起來,只有在開啟 meta business suite 時才會出現訊息通知,在fb專頁或 messenger 上並沒有顯示🤦🏻‍♀️

結果我又錯過訊息了。

廣播劇很吸引,很可惜,現階段正與出版社洽商出版事宜,雖然最終出版的未必會是《少女黑客》(畢竟太長篇了),但暫時還是不會考慮任何影響版權完整性的決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