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6.23

(食食食)Work hard, play hard, eat harder

Timing 真的好重要。

記得上次 IKEA 推出榴槤新地,待發現有此期間限定新品時,已是官方 IG 公告尚未到期已全線售罄,來不及課金了🥺

結果前天才看到 IKEA IG 公佈榴槤新地重臨大地,剛好今天要到 Google 工作(辦公室位於銅鑼灣),正好順路到 IKEA!


Work hard, play hard, eat harder.

炎炎夏日,認真工作過後吃杯雪糕犒賞自己也很合理嘛🤤 (吃貨食好西其實不必找藉口)


吃到了!吃到了!double scoop!(有認真考慮過要4球,不過還是留待熊回港後再瘋吧,獨食不夠爽)

註:IKEA 用的是燕麥奶,所以照說 lactose intolerant 的人也可以照吃無虞。


點餐的時候發現還有榴槤大判焼き!二話不說點了一客,可是吃完新地已經飽了大半,還是留待回家消化後再吃吧。

感想:但試無妨,熱食可能會更美味,冷了蛋香會下降;榴槤味很濃,大判焼き有點厚韌,懷疑是放涼了吸了水氣之故,因此建議即場熱食。

夏天為大地帶來了榴槤新地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