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5.22

新書進度


過去一星期僅維持最低限度更新(2個小說週更),卻忙得昏天黑地,幾乎每天不到 5~6am(其實已天亮 也不爬上床休息🤦🏻‍♀️

第一部10萬字從頭到尾修校,完成第五校🎉終於,終於,終於🎉可以將原稿交給出版社了(氣絕☠️  

不過工作並未結束,尚須撰寫書序和書背簡介。不過封面概念圖倒已完成草稿:


《少女黑客:造神計劃》已落實由亮光文化出版。由於實體書排版有別網上連載,將由 68 章回重新編排成 25 章回,場景轉換有別,內容上會和網上連載的稍有分別;而實體書的結局亦會和連載有所出入,想知道特別版結局的話請於日後支持購買實體書(廣告?喂

《少女黑客》是過去專攻奇幻愛情的貓首次挑戰寫科幻故事,原因是當日問了自己一個問題:有甚麼是只有我才能寫出來的故事?

能夠運用自己的 IT 背景和知識(貓是文科生、經常收到第一手資訊、曾深入微軟美國總部及多間 IT 巨頭取材、與各大網絡保安專家有聯繫的優勢,應該足夠貓寫出一部獨一無二的小說吧?

就這樣,《少女黑客》便誕生了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