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9.22

Staycation 食食食 @ 迪士尼樂園酒店

外觀用來打卡還可以喇,但感覺並沒有很迪迪尼🤔

有人會像我們那樣,為了尋找 Chip n Dale 從第一卡車廂跑到車尾嗎?😂

看到大堂佈置才猛然想起原來快要到萬勝節了


可能迪士尼酒店預設一家老少入住,即使訂雙人房也是兩張雙人床。某熊睡慣了 Queen bed,這種標準大小雙人床讓他感覺委屈 🤣 不過床頭木是 Tinkabell,加回一點點分數吧。


房間設計乏善可陳,唯獨這米奇肥皂比較可愛,還有就是贈飲竟是 1.5L 礦泉水 x2,相對一般酒店慷慨。


3pm 才開始 check in,明明抵達時陽光普照,上房間安頓行李後卻突然狂風暴雨,只好在酒店內到處逛逛。




這個會議廳配上堂皇的水晶吊燈,頗有迪士尼動畫場景的感覺。

在走廊的矮櫃發現美女與野獸❣️


暴風期間在禮品店內搜遍每個角落,最後帶走了 Chip n Dale、2套公仔衫和 Chip n Dale 髮飾🤣


是日重點項目:自助餐 @ 迪士尼樂園酒店翠樂庭餐廳

去迪士尼樂園酒店 Staycation 早就預期會被宰割,本來雲龍軒的晚市套餐也頗吸引,價格雖說不上相宜但菜式豐富可以一戰。結果訂位時卻被告知整個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的餐廳週一不營業?!?這還算酒店嗎?

某熊說,難得來 staycation 就吃最豪華的自助餐吧!單看貓大部分菜式也只顧著吃忘了拍照便可知這一頓有多豐富了🤣

冷盤:

龍蝦 - 肉質不差但無味
龍蝦鉗 - 鹽水浸過頭,太鹹
長腳蟹 - 蟹味濃郁有驚喜


蟹肉牛油果芒果木瓜沙律 - 以蟹籽勾勒米奇造型有心思,可惜食客開餐即崩壞🤣 不過這類頭盤蟹肉一般只算裝飾,每每只吃到沙律,意外這一道啖啖蟹肉絲,牛油果也不吝嗇


黑魚子蟹肉沙律米奇撻 - 賣相不推薦,第一眼感覺會很難吃,而且要非在迪迪尼根本不會聯想到那是米奇頭😅 吃下去味道竟出奇地不錯,也是啖啖蟹肉,蟹味蓋過沙律味,惟 size 略嫌有點大,一個人吃的話太膩

熱葷:

龍蝦蟹肉黑松露撻(廚師即煮) - 滿嘴都是蟹肉,某熊卻端來了一個火炙的龍蝦蟹肉黑松露撻,味道比之前那些更富層次感,蟹肉絲混龍蝦肉的口感更佳,不過真的太膩了喇~要來些別的換換口味


花旗參杞子燉雞湯 - 見有人排隊,應該不錯喝便順道來一碗,還有專人替食客揭蓋免燙傷十分貼心。燉湯果然火喉十足,湯頭清透鮮甜又入味,推!

黃金蒜粉絲蒸龍蝦 - 一貫大酒家水準,喜愛粉絲蒸海鮮的不容錯過,龍蝦肉地夠實又彈牙;見同場的龍仔蒸飯也很多食客排隊,不過貓的胃口不大,還是把 quota 留來吃別的


意式雲吞配蘑菇汁(廚師即煮) - 芝士味香濃,有點喧賓奪主蓋過了松露味,份量再少一點便好了


豬仔脾 - 烤焗得非常腍卻仍保有肉汁不會乾身,甜酸醬汁正好醒胃,不要問,吃就對了

汁燒海鱸魚及明太子配泡菜芝士燴飯(廚師即煮) - 排隊期間看著廚師細心地下配料、火炙、擺盤,雖然是自助餐卻一點也不馬虎;汁燒海鱸魚肉質非常鮮味,豐腴的魚脂隨火炙浸透魚肉,香口卻不油膩。雖是鱸魚,吃下去卻有點銀鱈魚西京燒的味道,肉質卻又比銀鱈魚更滑些(喔,差點忘了那燴飯,跳過也沒損失)


甜品:

非常失望,賣相普通一點也不吸引,只有 Winnie the Pooh 造型算有點心思,但已吃得太飽,不打算浪費 quota 吃這個。


最後去了 dessert station 點了客打卡必備的米奇 waffle 配草莓雪糕。味道正常發揮,米奇頭 waffle 撒上糖粉後有點驚嚇 🤣🤣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