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3.21

MH Rise: are you ready?


同事問會否玩 MH Rise,回去跟熊熊說了,被問:你不是要忙委託嗎?還有時間玩 MH?

委託總有寫完的一日呀!(而且打機追劇都是我減壓放空的主要渠道)

週五 MH 正式上線,回家就發現座位出現了動森版 Switch、MH  Rise 遊戲帶、特典玻璃杯(amiibo 熊熊買給自己的)❣️❣️❣️ 別人有錢就是任性,我有熊熊也可以偶爾任性一下❣️


這幾隻 amiibo 模型 detail 位做得很仔細,加上可以每日刷寶,的確物有所值。




好懷念 PSP 4 人面對面連線打龍的日子❣️

不過今天要和委託人開網上會議,然後還要更文,確實沒有多少時間可以玩。而且那個 switch 手掣很難操作,太久沒玩 MH,hotkey 都忘得一乾二淨,看來要花時間找回手感😔

雖然因為溝通不足,針對提供資料內的某部落自行做了超多資料搜集,結果委託人想寫的卻是另一個部落的故事🙈 因為部落文化相去甚遠,部分人設和故事支線都得重新構思和做資料搜集 😱😢 還好委託人覺得我構思的背景很有趣,決定可朝那個方向發展,總算鬆一口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