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3.23

(食食食)補充能量@ INN-I'M Not Nothing

周末,要食好西來補充寫作能量🤤

之前在 IG 發現一家宮廷式打卡 cafe 食物看來也很不錯,上網查找,發現原來荔枝角也有分店,不過荔枝角工廈嘛,食物照看來雖然差不多,但環境就比裕民坊那家差遠了。

但誰叫貓就是懶到不行的生物,既然目的只是食好西,徒步就能到的地方為甚麼要坐數十分鐘車?結果還是去了較近但沒有打卡元素的 INN-I'M Not Nothing@工廈 😆


到達時 3:30pm 卻接近 full house,難怪店員會來電催促了(照片是離開前待食客差不多走光才拍的)。


貓&某熊各自點了一客 Set Lunch,包餐湯及飲品($28 以下,可半價升級特飲)。最後決定另加 side dish 薯條、甜品和升級飲品。是日餐湯:粟米濃湯。


主菜:香煎虎蝦黑松露意大利飯

自問喜歡吃意大利飯,但相對地也變得有要求。這一道,完。全。不。行!大概貪便宜貪快,下了大量忌廉來代替芝士(雖然普遍餐廳為了creamy 口感也會改用忌廉),令飯身太膩,完全蓋過了黑松露醬的香氣。

自己下廚弄意大利飯時習慣以雞湯加芝士餚,雖然為了省時,也會以電飯煲把米粒煮至半熟然後下鑊再以雞湯煮,但不斷攪拌雞湯邊融化芝司是米粒吸收味道精華而又能保持 al dente 的重點啊!餐廳將已全熟的米飯下鑊淋上忌廉攪拌這種做法,無論飯粒本身的口感和味道也完全不可取🙄🙄🙄

值得一讚是虎蝦意外地結實彈牙且黑椒牛油蒜味齒甲留香,雖然只得一隻,但體積算大。黑松露醬下得算慷慨,只是忌廉真的太多喇~很大程度地遮蓋了黑松露的香氣。


主菜:燒菠蘿配加拿大豬肉眼

某熊表示喜歡吃偏瘦的肉,這塊肉眼扒非常對味。


Side:薯條

急凍薯條現炸,不會有甚麼驚喜喇😂 不過相比快餐店那些即使現炸也是軟的,這碟倒是條條香脆不怎麼油膩。


此行主要目的便是甜品!見人推薦這家的法式 Crepe,精明消費貓發現經網站訂座可以 $18(原價$78)加點一客 Crepe,最後選了芒果熱情果口味😋😋

這家的 Crepe 相對有彈力不太軟身,粉感不太重比較有嚼勁, 蘸上芒果粒和熱情果醬吃酸酸甜甜的平衡得很好,難得伴碟還有半個新鮮熱情果,值得一讚。


由於跟餐飲品只能選汽水、梳打水和檸水檸茶,我們還是以半價升級了 Grapefruit lemon soda($46/2) 和 Mixedberry smoothie($48/2)。

Mixedberry smoothie 很滑,果香清新,下次會緊記走 whipped cream🤣(個人口味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