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2.23

(食食食)女人街食飯公司


雖然誹謗風波尚未告一段落,多名作家被瘋狂滋擾,但生活總是要過的。遇上🍇🍇別人成就,妄想子虛烏有的指控能把所有排名榜上的駐站作家拉下馬,面對這種無稽無恥的把戲笑笑就好,妨礙日常生活划不來。

想來自己還是幸運的,雖被無賴纏上,但平台上的作者讀者都明辨是非,一眼看穿始作俑者含血噴人,紛紛站出來為受害作者抱不平。

所以這天可以安心跟友人飯聚一洗霉氣。


招牌菜(須預訂)黑松露蝦多士:友人推介必須蘸那個黑松露醬來吃,飽滿結實的蝦肉釀在酥脆的多士,基本上整個都是黑松露味,一塊多少卡路里就別問了,先吃了再說!


脆皮牛腩好像也是這家的必點菜式之一,不過聽某熊形容這碟水準大不如前,肉眼看也知道腩肉並沒有放很多,倒是粉漿太多了。


咕嚕蝦球和咕嚕肉倒是正常發揮,不錯不錯😋😋


啫啫田雞煲味道也還可,不過芫荽會不會有點太多了🤢?反而乾蔥炒得不夠腍,沒能吸收天地精華茨汁的精華,有一點點失望。


這個酥炸小唐菜既吃不出小唐菜也分不清餡料是不是墨魚滑,整個沒味道,只有油膩感,不推薦👎🏻👎🏻


烤乳鴿香脆是香脆十足,不過有點油膩,吃一件淺嚐剛好😋

螺頭湯螺味不夠出,但算不錯喝;杏汁豬肺湯頗滋潤,但感覺土瓜灣有一家更清甜入味。還有一堆來不及拍照已被友人瓜分的菜餚,就不細記了。整體而言大家都覺得水準比上次光顧時下跌了,希望只是個別事件而不是換了大廚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