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.4.22

虛火?政治情感投射?

作為老前輩卻跑去消費年青偶像來刷人氣,其實還蠻可悲的。

利申並非鏡粉,甚至在2022年以前,貓連12子的樣貌和名字也說不出分不清,當真會問「調教你咩話?」那一種。畢竟 Mirror 走紅在香港最水深火熱的時期,那兩年間,貓基本上只會看時事新聞和運動相關的直播,還哪有餘暇關心甚麼偶像?

直到後來 Mirror 大鳴大放,自覺恍如脫了節般。正常人都會好奇他們為何紅透半邊天吧?單憑那副外表大概不至於紅到這個地步。抱歉,靚仔與否真的很個人。也不是說他們差,只是在貓眼中還未去到超級無敵俊俏的程度,所以就更好奇他們憑甚麼走紅,應該有甚麼別的原因吧?

周圍都係 周圍都係 點解日日都見到佢地大頭咁濟

好奇,就去嘗試去了解呀!而不是以貌取人,酸葡萄別人竄紅便抨擊對方單靠小鮮肉外表,抹殺別人的努力。貓從前也不了解,所以早前才開始追看《全民造星I》,終於明白為何鏡粉如此死心塌地 ── 他們看到的不單是偶像亮麗的外表,還有他們背後的付出與辛酸;鏡粉迷上的不是藝人營造出來的人設,而是一個個有血有肉有實力有個性的個體。

貓雖然沒有被圈粉,而且但凡真人 show 必會剪輯成煽情 N 倍的版本,但也絕對認同鏡仔的努力,他們之能有今日的成就並非信手拈來。

所以才不值19才子根本沒花時間了解過別人的成長之路便隨口批評。

說 Mirror 是歌迷政治情感的投射?🦐🦐🦐先別說上街的、真正關心政治那幫人根本沒有時間追星,他這口氣跟冤枉全世界是「沉默的大多數」有何分別?只能說句19才子不代表我。

指控鏡粉政治情感投射只是19才子一廂情願的想法。也許19才子學富五車滿腹詩書,但這番發言只說明了他有多離地、以貌取人有多膚淺、不肯先了解背景便大放厥詞思想有多封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