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10.22

(食食食)突擊測驗@ FUMI

PR 替某廠商邀貓飯聚,聊聊行業前景、技術趨勢、策略合作等等。這種商務午餐 upside 自然是食好西,downside 是猶如突擊測驗,每次都被高層考驗貓對該行業(友好廠商)和產品技術的了解,而且每位行政人員感興趣的領域都不一樣,很難事前準備答案,只能靠平日努力吸收😓

還好這天都能順利應付,從廠商那邊打聽到一些新發展新動作之餘,他們的提問貓也能一一回應,成功通關!

這天相關在中環蘭桂芳的 FUMI,日本菜😍 

曾有不少朋友知道貓既不吃魚生又戒牛時都會很驚訝問:那你去日本吃甚麼!其實魚生刺身與和牛之外還有許多許多日本美食喇😆

雖然相信 FUMI 的確比較受刺身魚生控喜愛,同枱點的壽司定食和拖羅丼,單肉眼看已肯定非常鮮味,可惜貓不嗜生肉無福消受😅

不過餐單尚算豐富,貓點了個 Build Your Set($288),可同時選貓喜愛的海蝦野菜天婦羅和銀鱈魚西京燒(+$20)。


銀鱈魚西京燒🐟

😋😋 貓傾向燒得比較香口的,這一客燒得香口入味之餘不會太乾身,肉嫩得來皮下脂肪不會咬下滿嘴爆油那種,恰到好處。


海蝦野菜天婦羅🍤

😋😋 海蝦非常大隻,但肉質一般不算彈牙。倒是野菜鮮甜可口,如炸漿如再乾爽脆身一點會更好。

😋😋 套餐配以前菜、麵鼓湯、茶碗蒸及貓愛吃的わらび餅😍 以 $300+午餐價而言,FUMI 算有水準但未算驚艷,可能貓點的全是熟食的關係吧,建議去 FUMI 的話優先選刺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