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12.22

So long, farewell


朋友一個個離港展開人生新一章,就連共事多年的同行也相繼離巢,不是不感慨的。

記得入行初期P已熱心提點,和他往海外出差就更獲益良多:小至機票安排、美國轉機過海關注意事項、外地覓食,大至工作上的資訊共享、各種職場求生技能……沒有這群可愛又熱心的同行,貓也難以成長至今日的模樣。

本來這一行行頭已很窄,J已舉家移民、P也離暗投明了,留下來的我們還能待多久?

相熟的企業公關知悉P請辭後相約貓和E為P餞別,疫情下難得不為工作聚首一堂只談風月吃吃喝喝❣️

這次選址太古城東隅酒店的 Feast,半自助餐方便大吃大喝兼吹水。


這家的半自助餐不提供熱葷,可自選主菜,自助形式則只限冷盤、沙律、飲料和甜品。現在點主菜也乾脆用QR code ,食客點餐直送廚房,不經人手。

選擇果難症發作,本想點海鮮意大利飯,但另外4位同樣選豬肋排,且綜觀全場似乎食客都傾向點豬肋排,難道海鮮意大利飯味道不佳?

不過貓的重點放在甜品,主菜就意思意思算了。


最後跟隊點了豬肋排,意外地肉奇多且非常軟嫩,仍鎖住大量肉汁,加上BBQ醬滲透,難怪食客主菜都點這一道。

甜品款式不算多,但每款都吸引❣️

自家製 gelato 抹茶味濃,味道不輸哈根大師❣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