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8.21

お疲れさん~


這天受十三郎的邀請,前往欣賞他的劇本演讀會。

開始時還以為是 cold reading (演員光拿著劇本唸對白),原來這次是由演讀員演出、旁白唸出舞台指令。演讀員雖然不會像演舞台劇般完整的表演,彼此卻也有互動,會有肢體動作,不是單純地照劇本唸稿。

這個初體驗十分有趣❣️非常難得🤩

由於劇場在葵芳,於是提前做了資料搜集 ── 不是關於劇本的,而是關於美食的🤣🤣🤣

葵涌廣場可是美食天地呀!

宅熊這幾天要到電腦節參展,工時很長很疲累,就想買點甚麼去慰勞他一下🍮


最終把目標鎖定在呦呦鹿鳴布丁燒 🍮 給自己買了個抹茶味,宅熊則是毫無懸念的巧克力。

店家採用的是上丸久小山園的青嵐抹茶粉,很濃的抹茶甘香;上層的蛋糕口感像梳乎里,下面的布丁滑溜非常,既有蛋香,也夾雜抹茶的回甘,做得十分出色。

至於巧克力嘛,觀乎宅熊三扒兩撥便完整 KO,應該也不錯吃吧 🤣🤣🤣

其實生活可以很簡單,一天辛勞後吃到美味的,對他說一聲「今天辛苦了」已是最大的撫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