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3.24

計劃又双叒趕不上變化

這天飯後忽然很累,劇集看著看著自覺不行了,竟才過12am 沒多久便爬上床休息,對我這夜貓子來說超級難得。

結果2:43am 被 Kuro 進進出出吵醒了,一會兒吃宵夜,一會兒上廁所(挖貓砂的聲音半夜裡特別響亮),一小時內進進出出好幾次。結果躺在床上失眠無法重返夢鄉,乾脆起來寫稿。

本來踏入2024時計劃今年開科幻愛情新坑《時空漏洞監察局:宿命戀人》和科幻單元《超感空間合作社》,結果最先動筆的卻是這個寫在大半夜的《我的男神蜜友》🙈

開始時,只有一個很簡單的靈感,打算寫個數千字短篇而已。

可是寫著寫著,3000 字故事才剛開始,女主的名字才剛剛被列入鵝頸橋打小人名單,和她的未來閨蜜男一尚未開始有深入的互動,閨蜜男二更未出場!看來這故事數千字是完不了的🙈

由於無法預計最終會寫多少字,掙扎一下,決定不收錄在短篇小說合集,另開一個新坑。

然後手又開始痕,才寫完2章就想開始連載……結果天快要亮時還在努力做封面,真不會學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