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1.23

《少女黑客》大結局



連載2年,《少女黑客》今天終於走到大結局!

完故心情相當複雜,一方面為可以盡情挖新坑而興奮無比,另一方面又超級不捨,感覺難以書之筆墨。《少女黑客》這個「女兒」終於「長大成人」,而且連續2年登上了年度排行榜,總算是「嫁得風光」,為母的亦老懷安慰(誤),是以大結局的插畫中文巧巧穿上了婚紗。

事實上大結局並。沒。有。婚禮場面,巧巧的婚紗造型只是寓意一個人生階段圓滿結束而已,並不是劇透。

可會擔心下一個故事比不上《少女黑客》受歡迎?會呀,甚至已做好心理準備未來是一場又一場硬仗。

那麼,要不要延續文巧巧的光環,寫個前傳、外傳甚麼的?

若問是否不捨,答案是百分之二百!然而戀棧不去因而故意灌水拖戲並非貓的處事作風。

故事說完了,就應該要完。

有讀者建議可像《少女黑客》讓洪宇、洪宙重登舞台一樣,安排文巧巧在未來的故事裡登場,再次發光發亮。

嗯,就像演員要遇上好劇本才有機會發揮,文巧巧也許正在後台待機,等待他朝有日再次遇上好劇本。

無論如何,《少女黑客》養肥可食用喇!現在正是入坑的好時機,因為將有限時免費解鎖慶祝活動🎉🎉🎉

為慶祝完故,故事將分2階段限時免費解鎖,切莫錯過食用期限:

Phase 1:31/1 ~ 6/2 限免解鎖第一、二部
Phase 2:7/2 ~ 14/2 限免解鎖第三、四部